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招贤纳士 追求卓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社团招新大会圆满举行

(通讯员:张星)

9月27日,在院团委学团联的组织下,我院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在八栋门口拉开帷幕,共计20个社团参与到本次的招新活动中。

从11:40起,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性十足。在招新现场,各社团充分展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醒目的宣传标语和新颖的宣传海报,吸引了无数同学前来咨询、报名。社团招新点上的负责人员态度诚恳,热情耐心地为新生们讲解社团特色活动,各社团成员也纷纷拿出绝活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迎来了新生踊跃名。

下午2::30,各社团结束招新。本次招新工作历时四个小时,体现了空前的气势与良好的氛围。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院团委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