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光盘行动 伴我之行 ——光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全国高校联合“光盘行动”的号召,通过让同学们扫“光盘行动”二维码,进而加入“光盘行动”线上活动。我们湖南文理学院微博协会芙蓉分会于12月9日中午在学校三区宿舍楼前举行了“光盘行动”线下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加。

动开始14名微博协会工作人员带头扫码签名,其他同学表率,并鼓励其他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中他们大声地喊出“光盘行动,扫二维码,送防霾口罩”的口号,吸引广大同学前来参与。很多同学很快被现场活跃的气氛给吸引过来,活动现场的人越来越多,随之也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让光盘行动的口号记在每一个参与者的心中,传播给更多的人。同时微博协会为每个积极扫码签名的同学送上一个防霾口罩,对他们的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经过微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同学们的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光盘活动的扫码签名,同学们认识到光盘行动的意义和精髓,并付诸到实际行动中,力行节俭之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把“光盘”精神发扬光大,为建设文明、和谐、环保的校园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