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汉文化协会棋艺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棋艺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其独特的风采而熠熠生辉!我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每局都充满传奇,但求与你分高下。为了丰富我校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汉韵文化协会于2014年11月30日在图书馆四楼楼成功举办了棋艺交流,本次交流主要分象棋、围棋、五子棋三部分,我社团社员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比赛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社员到场。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间相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愿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