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协会撕名牌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0日晚七点,国际交流协会在教学楼举行撕名牌活动,社团社干与社团成员欢聚于此。

下午六点半社团内部全体干事到教学楼为撕名牌比赛做准备,社员们陆续到达后裁判向大家说明活动的规则和流程。活动人数男女各15人,分为五组。三男三女一组,通过抽签来决定。

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各组成员商量活动方案,同学们情绪高涨。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冲入教学楼开始寻找事先藏好的号码牌,随后陷入各组成员间的撕名牌大战中。

比赛过程中,成员间的互帮互助,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力与团队精神也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

设立惩罚,剩下人数最少的队伍要——喝苦瓜汁!

活动结束,奖励游戏队伍中最后保留名牌最多的紫队,以及游戏中为大家服务的社干。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合照留念。

最后,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加团队合作精神。感谢在活动中大力支持我们的同学,我们一定会改正自己的不足,多开展社团活动。来回报各位的支持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