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逸风羽毛球协会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我社对第一批训练的新社员进行基本教学。社长诙谐的开场白营造了一种轻松、欢乐的气氛,使彼此之间不认识的社员放松了紧张的心情。紧接着,社长亲自讲解第一堂基础课,亲身示范所要教的击球方式和手法步法。并和副社长,技术部长当社员的陪练,在陪练中指出不足并进行指导。

社长在训练过程中严格要求社员做好每一项动作,并让大家多做一些手臂和手腕灵活性和力量练习。对每一个技术动作的练习都要严格要求练习次数和质量。带动社员之间多打一些比赛,和不同的对手多多交流,多吸取经验。而且社团对社员之间互相举行了个小比赛,检验了初步教学成果。通过比赛结果显示社员们学习效果很好,大部分社员都有所提高,不再是门外汉,并且掌握了一些相应的技巧。

12月21日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社团活动,也是这次教学活动的最后活动。社员马上就要迎接期末考试,社团这次也就开展放松目的,没有对社员进行教学或是检验,就是互相之间娱乐打打球,放松每个人的心情。

总体来说,这个学期还是美满的,主要是因为体育馆的维修让我们的活动少了很多,但是也知足了,毕竟下学期还有更多的活动,同时也希望社员们积极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