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瑜”悦身心瑜伽体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每周周末我们都会举行瑜伽活动,来自各个系的社员们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在学校体育舞蹈房齐齐分享体验瑜伽带来的乐趣与有氧健康,镜子里映出一个个姿势,虽不标准,但同学们都乐在其中。

瑜伽老师先带领社员聆听瑜伽的轻音乐,一同进入宁静的冥想世界,调整呼吸,随后则从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起,逐渐具有难度,老师也强调学员需要“量身体情况而行”,切忌挑战自己的极限。由于社员们的身体柔软度不一,因此老师通过此次体验活动了解学员的情况,以作往后开展瑜伽课程内容设置作前测。

此次体验活动由社长特意联系了瑜伽的专业老师过来授课,瑜伽老师是一个热心的人,经常耐心的给社员们的授课。此外,通过此次的体验课程,社长与老师了解了学员的期望,以更好地设置瑜伽小组的内容,并计划在4月份开始开展每个月4节为一期的瑜伽小组。

社员们在认真学瑜伽1

社员们在认真学瑜伽2

社员们在认真学瑜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