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博胜杯”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2日,在我院三区篮球场,博胜体育协会策划了芙蓉学院第2014年冬季“博胜杯”系篮球赛。本次比赛从2014年月12日22至12月26日,为期五天,参加本次比赛共计6个参赛代表队,分别为大一经管代表队,大二经管代表队,大二工学代表队,大一工学代表队,大一体教1401,大一体教1402。

12月22日,微凉,太阳也躲进了云层里,系篮球赛也在今天正式开幕了。对阵的队伍为大一体教1401和工学代表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体教1401代表队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然后趁胜追击,打出了8比0的小高潮,工学系不甘示弱,马上追分。接下来的比赛里,双方进入了分差在4分以内的追逐战,在最后一节时刻工学系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最终以38比34分赢得胜利,为第一场比赛画上句号。

12月23日,大一工学代表队VS大二经管代表队,哨声一响,双方便开始激烈的攻守战,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一个个生龙活虎,双方的比分也一直控制在2分以内,谁也不甘示弱,最后1分钟时,大二经管代表队的前锋以一记中投带领队伍以2分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

12月24日,半决赛开始,对阵队伍为大一体教1402 VS大二经管代表队,大二工学代表队VS大一经管代表队,双方比赛焦灼,大一体教1402最终以三分险胜大二经管代表队伍,大二工学与大一经管更是打出了45比45平分,最终进入加时赛,最后大二工学以53比45赢得了比赛。

12月25日,总决赛最终拉开帷幕,冠亚军争夺组为体教1401和大二工学代表队,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入场,排好队列,裁判发球,两队争球,随着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进入一个紧张的氛围,两方队员快速奔跑,积极投篮。看!比赛刚开始几分钟,体教1401代表队就首先投球得分,打破了僵局。但工学代表队队员也毫不示弱,10号队员一个精彩抢球,之后又巧妙地传球,最后一位队员有一个迅速的三步上篮,球进了!!队员信心倍增。剩下三节比赛,虽然双方的碰撞增多,但体教1401代表队的体力没有减弱,再次疯狂的进攻,他们的后卫更是连投3个。最后比赛比分定格在39:36。大一经管队胜利了。最终冠军为大一体教1401,亚军为大二工学代表队,季军为大一经管代表队。本次活动也在队员与拉拉队的欢呼呐喊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