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心理协会摘桔子义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6日,我们心理协会组织活动去南平做义工,帮别人摘桔子。让社员们更好的体验劳动生活,同时也是锻炼自己的一次好机会,并且丰富自己的课外时间。

上午8点30分,社员们早早地集合,由谭老师带队在校门口上车前往义工地点。经过20多分钟的路程,我们来到了这次义工地点南平。看见树上全是桔子,我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摘下尝尝了。

在开始前,老师跟社员们说了一些注意事项:注意安全。然后果园的师傅们教我们如何正确的摘桔子。摘得不好,会导致桔子销售不出去。

中午在老乡家吃饭时,我们都已经累的不行,同时也明白了劳动的辛苦,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要学会满足。中午休息会,下午还要继续劳动。

经过上午的劳动,我们对如何摘桔子也有了经验,摘桔子的效率也加快了。在今天的义工中,我们社员之间的默契,团队合作也加强了不少。一人负责摘,一人负责接和运送。更重要的是加强了社员之间的感情。

在劳动中寻找乐趣,在辛苦中品尝汗水,在欢乐中找到伙伴。这正是我们这次义工活动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