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从心开始,“疫”起成长——心理游园会活动回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由芙蓉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院系心理部及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一届525游园会在田径场顺利进行。

清晨,操场上出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准备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以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心心相“易”,参与者通过前期交物或者现场猜灯谜获得得到小礼品的喜悦。)

(“你画我猜”,这是结伴参加的默契大考验,完成挑战后获得diy花束的机会。)

(“running men”,同心协力冲关到达终点就有机会获得小礼品。)

(倾诉箱活动,在便利贴上写下想要倾诉的话,或者表白或者交友,参与就可获得小礼品。)

(“以爱为笔,绘心释情“,选择喜欢的颜色,在面具上自由涂画,收获创作的喜悦与满足感。)

(“珍惜当下,感恩拥有“,当眼睛被遮住,听指令赤足行走在指压板上,酸爽的同时也倍感庆幸吧!)

(“编织美梦,伴心而行”,体验手工编织的乐趣,看到自己完工的成品也成就感满满。)

(“歌舞沁人心“,唱歌或跳舞中突破自我,也是发现自我的过程。)

参与的同学们在不同的活动据点间穿梭,只为集齐8个印章后可以进行最终的抽奖兑换。

5月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520是我爱你,因为爱你,心理健康中心希望通过举办一些活动,让芙蓉学子们体验到开心、喜悦与快乐。525是我爱我,在校的日子里,心理健康中心始终与大家同在,希望芙蓉学子爱自己,去迎接终生浪漫的开始。

自此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