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十月心理班会,千里来相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抓住时间的尾巴,迎来了一月一度的心理班会。十月份是20级新生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大一新生举办了“校园初印象”心理班会。

在班会上大家兴奋的一起交流着对同学、对专业、对学校的感受,他们一起分享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十月份也是大二返校的第二个月,经过一个学年的学习,他们逐渐摸索出了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面对学姐学长这一新身份的转变,他们在“我想对你说”心理班会上做着游戏,尽情的耍诉说彼此的感受。

汉语言2001班的小可爱们,吃着水果、零食热情洋溢的介绍着自己家乡,用家乡的方言展示了自我的风采,分享着对本专业的看法,在“青蛙跳水”、“可怜的小猫”等游戏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拉进了同学情谊。

在欢快的气氛里,十月份的班会悄然结束,为十一月份的心理班会埋下了期待的种子,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十一月的生活处处有惊喜,十一月的生活事事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