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5.25心理健康主题海报征集比赛来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校特组织以“滋养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此次宣传的心理健康主题海报比赛便是其特色活动之一。心理健康主题海报比赛鼓励学生进行自我探索与创意表达,展示学生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体现校、系心理健康教育特色与亮点。现有心理健康主题海报比赛活动,通过此次海报比赛,聚焦学生健康成长,坚持积极正向引导和滋养心灵,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渗透学校各项育人工作中,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促进学生自我成长,培养身心健康的时代新人。

一、活动内容:

1、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2、作品要求:

⑴内容要求:紧扣主题,作品内容围绕以下三方面内容之一进行创作:①学生自我探索与创意表达;②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③校、系心理健康教育特色与亮点展示。

⑵参赛作品要求标题鲜明,美观新颖,尺寸合规,须为原创,杜绝抄袭。

⑶格式要求:手绘作品采用A4铅画纸;电脑打印作品材质不限,尺幅为4K(389mm*546mm)。统一将打印的参赛登记表贴在作品反面右下角。

3、报送要求:

⑴海报作品电子版(手绘作品请扫描制作成电子版)、参赛登记表扫描件以PDF形式保存为电子版,发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邮箱:3216544807@qq.com,文件名为:海报名称+年级+班级+姓名。

⑵海报作品实物由各系汇总交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4、版权声明:

各系提交的海报作品授权芙蓉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使用,包括印刷、制作光盘、展览、宣传等,不用做商业用途。

5、报送名额:

各系:优秀心理健康主题海报限报6项。

6、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3日中午12点前。

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重视心理保健,更加注重人际交往,努力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也能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更多的人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