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疫情当前 ,如何对待网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 ,如何对待网课

关于这个寒假为什么这么长还要从蝙蝠说起,或许有些同学开心寒假这么长,也有的希望快点开学,回到学校。虽然寒假延长了,但是停学不停课,所有老师都转变成了主播,学生们成了粉丝。我们网课开始了!

网课就好像战争一样,拿着手机、电脑却不能玩弄他,太可悲了,就好像在饥饿状态下的你面前摆了一桌大餐,告诉你现在还不能吃需要等2小时之后才能吃,内心逐渐开始黑暗起来,明知道不对但还是不得不去做,所以明争暗斗就开始了。

但事实结果 证明你老师还是你老师,比如开始上课时就布置作业当堂就要完成,来在装傻试试,学分还要不要了;手机软件程序可以调节前置摄像头,要注意面部表情管理……

面对网课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看法,有的会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情,可以不在那么无聊,学习也是一种提升自我最好的方法(能这样想的一定是学霸!)有的人认为明明还是放假为什么还要上课,最后时间还是要补回来那为什么现在还是要上?

自然我们无妨让大家的想法都统一,毕竟我们是不同样的人生于不同样的环境,对于人生的思考和对事物的看法必然不一,只有自己才能替自己做出决定,自己想要什么,就去追求什么,学习就像是一个漫长的投资,说他漫长也不过分。

按照小学到大学的时间算就是16年,16年说短也不短毕竟这才是人类一生的开始,可是对于别的动物来说这就有可能是一生,那么长的时间去做一件事情我想大部分人都无法去坚持一样不是自己选择的事。说到这里我想先说说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游戏,游戏可以说是一项短收益报酬,这样的报酬是你能在较短的时间看到,能明白你在游戏里,你花时间能得到什么,就好像达到一点目标就给你一个想要的东西,和做完这件事再给你一个你不确定你是否会喜欢 ,有没有帮助的一件东西,这就好像游戏和学习,这样一比起来我想大部分都会选择游戏吧。

说了这么多那么为什么我们要上网课呢,现在非常时期采用的这个方法,也是能够在无法正常开学的情况下,能够交给学生们知识,即使现在无法立刻得到,从中获得的东西却不会骗人。请一定相信自己所做的努力是不会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