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了做好2020-2021学年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条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人生活节俭,学习成绩和各方面表现良好,在校学习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的困难学生;

二、操作程序:学生本人向所在系部学工办提出书面申请,所在系部按学生条件进行初审。经初审合格后,学生本人填写《芙蓉学院学生勤工助学报名登记表》。分配给各系的指标由各系部进行审核、考察、推荐并公示,报学生工作部批准后再使用。所有此次被推荐勤工助学的学生须填写《芙蓉学院学生勤工助学报名登记表》,以系部为单位于2020年10月21日前将《芙蓉学院学生勤工助学报名登记表》报送学生工作部,逾期不再受理。按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情况,学生工作部最终考察确定本次勤工助学学生名单。

三、原在勤工助学过程中表现不好的学生各系部一律不得安排;

四、部分岗位条件要求:安排到广播站的播音员、教育电台的学生要求普通话水平较高,由团委、教学工作部负责选聘安排,申报图书馆书库值班的学生,要求课程不多,需提交课表交由图书馆刘老师进行选聘。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学生工作部

二O二O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