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8日,我院2024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于东校区图书馆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兴、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立军、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学生工作部主任何筱、副主任李慧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家兴主持。

会议伊始,张翠就“学雷锋月”主题活动、“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活动、寒假社会实践等活动的筹备与开展、第二课堂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强调;何筱就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开学常规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安全教育、辅导员素质提升工作进行重点说明,同时通报了2023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学生违纪处分情况;李慧针对春季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就业专干就业系统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去向台账并及时上报相关数据;马莹就因心理问题复学学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听完各位负责人的发言,杨立军副院长强调当前重点要做好“省优”、“校优”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在工作中,各位老师要突出立德树人导向,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价值教育。

最后,杨家兴副书记针对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安全稳定工作、学工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学生干部培养、团结协作共赢等六点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号召全体学工结合专业突出亮点、增强优势干出特色、打造品牌加强宣传。(一审刘苗 二审何筱 三审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