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正式开展2020年青马骨干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正式开展2020年青马骨干培训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传播马克思主义,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加强大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11月23日晚18点30,我校正式开展了2020年青马骨干培训的开班典礼并开始了青马骨干的第一期培训。

此次开班典礼由张翠老师主持,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张翠老师宣读了2020年度青马培训的工作方案,最后宣布2020年青马骨干培训第一节课由黄錾老师正式开讲。

第一节课主要是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来进行的,黄錾老师从学生干部的内涵意义,应该有怎样的良好心态以及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开讲,最后对我校学生干部队伍提出了美好期望与寄语。

本次培训不仅给我校学生干部队伍提供了正确的指向标,指引了成为优秀干部的方向,又加强了我校学生干部队伍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使我校学生干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