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龙校长为我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龙校长为我院师生上党课

2020年11月25日下午4点,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座无虚席,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博士生导师龙献忠教授为我院师生们上了一堂题为“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党课。党课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黄錾主持。

龙校长由近代中国历史谈起,分别从拥抱新时代,不负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践行新要求,牢记青年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他说,青年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民族和时代赋予的,是国家和社会赋予的,为此学校也实施了很多推动学生成长成才的举措,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创造、主动适应变革,继承党的事业,做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整场党课旁征博引,史料详实,图文并茂,生动有趣,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聆听了党课。(责编 陈虹瑾 审编 廖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