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辉煌党史——暨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献礼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辉煌党史——暨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加深刻地铭记党史、感悟精神、汲取力量,在党史学习中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6日下午14点30分,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以“献礼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辉煌党史”的专题党课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由田宗城书记作为授课人,为我们主讲党的百年辉煌史。首先,田宗城书记从建党初期开讲,不仅提及了党在创立时期的革命斗争,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其次,田书记还讲授了几次国内革命及全民抗日战争、人民解放战争,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决心和毅力。随后,田书记还讲到了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途中,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为人民干实事的事迹和不畏艰难,埋头苦干的实绩。最后,田书记做出总结,希望我们能够牢记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重温苦难和辉煌的历史中,继续前行。

献礼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辉煌党史,既是总结,也是新征程的起点。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坚定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也让我们牢记使命,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书写更多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