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让青春在践行科学发展光中闪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4:00,芙蓉学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在图书馆二会议室举行。仪式后,20余师生将分赴常德石门县雁池乡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韩瑶、文学与社会科学系主任黄向阳、学工部主任唐国胜出席。

党总支副书记韩瑶在会议上指出,要求学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发扬集体主义、团队协作精神,努力塑造健康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充分展示芙蓉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中文1001班周雪莲同学在会上做出发言,保证将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任务,全体师生共同宣誓,承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做贡献、长才干。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社会实践也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阵营,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最好平台。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磨练我们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可以培养大家理论运用与实际的能力与团队合作的精神,从而实现社会实践过程中“服务社会、锻炼成才”的目标。

( 文 夏勇 图 卜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