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牢记入党誓词——芙蓉学院新党员宣誓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雷锋纪念馆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18日上午,芙蓉学院新党员宣誓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雷锋纪念馆举行。我院55名新党员在雷锋雕像下庄严宣誓,院学工部、团委负责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韩瑶老师参加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她说:我们今天在雷锋雕像前宣誓意义深远,目的就是想让同学们亲身感受雷锋同志的生活与工作历程,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时工作与学习上要发扬雷锋同志善于钻研的“钉子”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发扬雷锋同志“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傻子”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用雷锋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让自己“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本次学雷锋活动的启动,拉开了我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序幕。我院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推进以雷锋精神为重要内容的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宣传氛围。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影响,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发展,使雷锋精神常学常新。

(院团委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