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7:30—9:00,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此次竞赛由芙蓉学院分团委主办、工程与技术系承办,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等六个环节。来自我院各系推选的五支代表队共15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你追我赶,随机应变,精彩连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方阵答题环节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经管系代表队摘得第一名,工程与技术系以十分之差惜居其后,第三名是理学系代表队。另外,评委们还评选出李厚朝、刘文谦、薛延敏三名优秀选手,他们三人将代表我院参加湖南文理学院的比赛。

此次竞赛得到了我院老师、同学热情支持与参与。院党总支书记周长安老师、副书记韩瑶老师、工程系系主任曽经梁老师、理学系系主任夏映霞老师、艺体系系主任张霞老师等领导和老师亲临现场并观看了比赛。周书记在竞赛结束前的重要讲话令此次竞赛的意义得到升华。他一方面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和此次竞赛的积极意义,另一方面勉励我们的同学们加强对党的历史和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告诫年轻人不要留下“书到用时方恨少”的伤悲。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坚定了当代大学生时刻跟党走的信念。

(工程与技术系文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