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致全校青年师生的慰问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和着春风,伴着夏韵,踏着我校六十华诞日益临近的脚步,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五四”青年节已然来临。借此机会,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

青年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生力军。长期以来,广大青年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岗位上贡献青春智慧,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青年学子,自觉传承“博学弘文、明理求真”的校训精神,勤奋好学,躬于实践,成为校园内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2016年,在全体青年努力下,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常德市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相当繁重,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奋力开拓。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要立志做大事。希望全校青年朋友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责,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将青春梦、文理梦、民族梦融为一体,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最后,祝全校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业进步,生活幸福,青春永驻!

党委书记 谷正气

校  长 龙献忠

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