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暨辅导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我院于T图北举行了2014级考研动员暨辅导大会。芙蓉学院常务副院长颜君彪教授、周志华副院长、学工部朱骏老师,基础部唐文璐老师、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2014级拟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周志华副院长主持。

(周志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颜君彪教授首先分析了近年来高校毕业的就业形势,说明了继续深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明确目标、持之以恒和正确选择专业等。

(颜君彪教授上台作考研动员报告)

随后,汉语言文学1302班吕代君同学作为考研学生的代表发言,她以自身情况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考研经历并分享了其宝贵经验。经她讲述,同学们对考研准备过程与调剂两个方面有了清晰了解。紧接着,工学系自动化1401班邓弘同学上台作为2014级拟考研代表发言,他表明了自己考研的决心,而且早已制定考研计划并坚持实行。

(唐文璐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议将近尾声,唐文璐老师就考研的具体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以更好的帮助大家高效复习和了解考研,并创建了各系考研的群,方便同学们更加便利的咨询问题。

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既为考研学子树立了考研信心,同时也有助于更多的同学尽早进行学业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为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祝我院2014届备考学子们考研成功!

院学生会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