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 整顿校纪校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于6月17日中午十二点二十在t图南召开了2016年上学期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田书记、学工部主任唐主任、各系学工负责人、院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全体成员、各系学习部部长,各班班长以及学习委员。大会由学工部唐主任主持。

大会首先由文学系学习部部长上台发言,向在座各位传授如何能将早晚自习的情况做到优秀经验,比如:采取一系列措施如加分扣分来督促同学、奖惩并施,以此促进了文学系良好的学习氛围。紧接着唐主任上台发言,从班级班风、英语角活动、课堂纪律、早晚自习四个方面总结了我院一学期的学风情况。以法学1301班为优秀典型,表扬了本学期早晚自习出勤率、课堂到课率较高的班级。唐主任表示优秀的学风还需要辅导员、班长、学委的大力配合与支持。

最后由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学风建设的不足之处,并用一个自身经历的故事来告诉我们要努力坚持奋斗,努力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人生将不会留下遗憾。最后田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重树信心,坚持考研的理想。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优秀的学风需要长时间的精心培养,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地位,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使我院的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