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2016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16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谢文芳老师、黄玲老师、唐文露老师、曾彪老师和唐晓蓉老师。进入决赛的共有17名选手,其中专业组6人和非专业组11人。此次比赛主持人由陈慧、彭国胜两位同学担任。

比赛开始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比赛有命题和即兴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命题演讲,主题为"my definition of happeniss"。更为精彩的是即兴演讲,题目是每名选手在上场前十分钟随机抽取的。这给予了选手们更大的发挥空间,也为这次比赛增色不少。选手进行命题演讲完毕后,主持人会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再进行即兴演讲。

在比赛过程中,17位选手个个神采奕奕,用一口流利的英语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英语1402班朱阳典同学和计科1501班王君同学以纯正的发音、丰富的情感和生动的肢体语言分别赢得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的第一名,英语1504班张斯斯获专业组第二名,英语1501班欧阳文萱获专业组第三名,汉语言1402班任美娟、国贸1503班郭卿惠颖获非专业组第二名,旅管1501班王瑾萱、自动化1501班宾哲、数学1502班张钰汾获非专业组第三名。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表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而且更好的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这次比赛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我院学生参加省大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