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朱丹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丹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朱丹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规范宿舍卫生,根据学院值班安排,3月13日晚,值班院领导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杨家兴、艺体系副主任姚岚带领我院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推进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及文明校园建设。

走访过程中,朱丹一行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叮嘱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做好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此次走访宿舍,不仅排查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养成、提升了学生安全意识,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为广大学生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一审刘苗 二审 何筱 三审 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