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恭喜我院在“一节一推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汪洁)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首届高校“一节一推选”活动入选名单。由王珏老师指导,彭楠、洪广凤、邹威、吕仕豪制作的微视频《铭记历史,吾辈自强》荣获三等奖。由王珏老师指导,彭楠拍摄的《一抹红》荣获三等奖。由佘晨老师指导,曾添琰的音频《群山里的红旗》荣获三等奖。由李汶颖老师指导,李薪歌唱的《青春大概》荣获三等奖。

6FDA6

783EB

75FD5

54EE9

在我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获奖作品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切实提升我院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汇聚新风采、传播正能量,以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一审周梦媛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