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会2023年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93BFB

本网讯(通讯员李芷茵)光阴荏苒,时光飞逝。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尾声,2023年芙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技能,助力团委各项工作开展。12月20日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院学生会2023年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张洪英主持。

参会人员:

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老师,团委佘晨老师、李雅婷老师、学工部吴馨瑶老师,湖南文理学院校主席团代表黄科元、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听取各负责人述职报告并由学生代表进行测评。

CDB6E

述职人员:

院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BCB42

会议内容

第一项:校主席团成员发言

695A7

湖南文理学院校主席团代表黄科元

黄科元简单说明了院学生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解释了述职评议的重要性。提出学生干部要强化思想引领,把握青春航向;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五个模范”;聚焦成长成才,践行服务宗旨。

第二项:述职

5F7B6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攀

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得失,深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了更好地推动学生会的发展,应将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不断完善各部门工作。我们坚信,只有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才能使学生会不断进步、不断壮大。

78DCB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湘辉

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表示学生干部要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不断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同时,学生干部也要始终不忘初心,肩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

5CB2C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福临

总结这一年的工作中积累经验。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团委指导思想,增强学生会队伍的素质建设,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703D9

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肖峰

回顾过去的工作,他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总结,落实和下发了各项文件,组织和安排各项活动,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加强干部与干事之间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部门凝聚力,进而提升部门的办事效率,更好地促进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

9133F

院学生会学习科研部部长蒋云婷

她对目前部门工作的认识深刻且清晰,并专注于日常管理、具体策划活动、协助其他部门完成的活动,以及认识自己的不足和修改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6207A

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龚灵

鉴于切身参与活动的经历,她从部门工作,部门功能,部门管理和工作感想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她强调了部门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本部门的功能和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663A7

院学生会文养权益部部长刘佳璐

她概括了部门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各个方面,包括学习、生活和权益保障等。通过与各部门的合作和沟通,文养权益部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也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5CF3D

院学生会就业权益部部长乐晴

在总结工作经验的过程中,我们意识到部门内部交流建设的重要性。为了提高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激发工作热情,我们将加强部门内部的交流,促进成员之间的互动和合作。通过这些努力,我们相信能够更好地推动部门的发展,为学院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3E96C

院学生会副书记李紫怡

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从工作中的经验出发,应对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将会更加出色和有成效。

6D8F1

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婧雯

她从日常管理、具体策划活动、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以及总结不足之处等方面对过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会努力做好未来部门工作。在很多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因此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带领部门为学生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689B0

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魏梓珍

回首过往的工作时,她对自己的职责进行了简要述职,分享了自己对工作的想法、认识及建议。她表示会尽心尽责地对待本职工作,提高同学和学院的认可度,发扬部门特色,带领部门继续前行。她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将继续努力,为部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68C6

院学生会第二课堂部部长蒋健豪

围绕部门基本情况介绍,本学期完成的工作任务,部门工作优点以及部门的不足四个方面对这一学期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未来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总结经验,更好地推动第二课堂活动部工作开展。

53B3E

院学生会新媒体部部长周梦媛

围绕部门综合素质、工作概述以及未来展望三个部分进行展开。表示新媒体中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继续保持热爱、保持初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这条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72160

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龙欣雨

总结本学期组织安排各社团所开展的活动,对于不足之处,提出将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统筹安排,全面考虑,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

76079

院学生会青志协会部长王洁

青志协始终秉承着服务、管理、奉献的理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切实履行志愿职责。为了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合作,我们将扩大青志协的影响力,通过团结协作,促进部门更好地发展。

第三项: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老师发言

75917

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在过去的一学期中的认真付出。每个部门都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尽职尽责,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们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2024年,期望大家能够对自我的要求更高,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推动学校的发展。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有几点简单的安排。首先,各部门应按照考核指标,结合实际情况,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其次,学院和各系需要提前策划好2024年上半年的大型活动。

最后,希望本次述职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工作方向的明确和交流。学生会将继续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下不断成长和完善,在新的一学期中继续努力,共同进步。

在述职大会结束后,老师与学生代表都为各部门述职人员进行了评分。

此次会议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深知前路漫漫,但我们坚信我院学生会将继续保持初心,坚定前行,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一审周梦媛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