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十学生工作例会

2023年12月18日下午,我院2023年第十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在东校区图书馆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杨家兴、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立军、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家兴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工部、团委各负责人依次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布置。主要聚焦在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团支部对标定级、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建考核、就业、冬季传染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期末学风考风、年底考核、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板块工作内容。

听完各负责人的发言,杨立军副院长首先对学工系统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条线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其中,202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其他独立院校平均水平,就业工作完美收官,;科研工作横向进账超额完成任务;学生工作细致入微,底数清楚。望年底继续坚持,踢好临门一脚。

接着,杨家兴副书记对学生安全教育、冬季疫情防控、期末学风考风、辅导员考评等四项工作做出了重点强调。他指出,我们要以学生发展为主要目标。学工要做好学风考风建设的主力军,加大学风考风教育宣传力度,鼓励学生搞好专业学习,创造校园良好氛围。同时,也要做好惩戒工作,严肃端正考纪考风。

最后,朱丹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关心关爱学工人,知晓战斗在一线辅导员超负荷工作的辛苦,也理解办公环境带来的困难,承诺为大家改善提高待遇。与此同时,他也给我们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以更高标准谋划工作;二是以更高效率履职尽责;三是以更深情怀关爱学生;四是以更实举措筑牢防线。希望我们在学生工作中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漏掉一个重点,做到“时时放心不下,又时时放在心上”。(一审吴馨瑶 二审何筱 三审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