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教育部关于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鄢菊)12月15日,教育部关工委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入选作品名单的通知》,在学校关工委的组织下,芙蓉学院提交的作品《余热映初心》舞台剧获2022年度“读懂中国”活动全国优秀舞台剧奖。

据悉,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舞台剧全国仅评选10个,我院作品唯一获得此奖项殊荣。

近年来,我院积极动员,将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依托“读懂中国”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不断加强对当代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一审赵玉媛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


25E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