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趣”味横生 悦“动”金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平时的他们

严肃认真、和蔼端庄

循循善诱、细致入微

今天的他们

活力飞扬、激情焕发

热血沸腾、奋勇拼搏

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欢笑

奔跑、跳跃在赛场上的他们

成了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

37113

本网讯(通讯记者 赵婷婷)微风不燥,运动正好。2022年11月11日下午,芙蓉学院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党委书记孔健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全体教职工沐浴着绚烂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共同迎来了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宗旨的教职工运动会。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錾主持。

23213

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比赛项目设有“双向拔河”、“滚铁环”、“12人13足”、“旱地龙舟”、“双向接力”。让我们跟随镜头,看看温暖有爱的老师们,如何在这片趣味盎然的赛场上展现别样风采的吧!

旱地龙舟

小小的旱地龙舟,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紧靠的臂膀,见证着心与心的团结。老师们相互配合,快速前行。整齐的步伐,奋进的身影,都焕发着青春的热情。

双向拔河

“一二 三,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双方队员都咬紧牙关,卯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紧张的氛围弥漫在比赛场上,现场同学的加油呐喊声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滚铁环

教师们手持铁环,目光紧盯着滚动的圆环。铁环在他们的手上快速的滚动着。超越,再超越!各位老师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起向着终点线进发。

12人13足

被束缚住的双腿不能阻止老师们的团结默契,他们步伐一致,整齐划一。在赛场上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偶有失误,但也能迅速化解,目标是近在咫尺的终点,冲吧!

迎面接力

让我们共同努力,奔跑,冲向成功的终点,一条跑道,要十六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心,要十六个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送,每次交接都是永久的支持,冲吧!向着终点,向着十六个人的共同目的,前进!

从三尺讲台到运动场,教书育人的老师们摇身一变成为了赛场上全力以赴的运动员,肆意绽放青春与活力。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展示了教师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一审张节银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