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芙蓉学院封校管理期间驻校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芙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錾老师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芙蓉学院党委书记孔健老师询问学生生活情况和线上上课情况

芙蓉学院团委书记张翠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疏导学生情绪

本网讯(通讯员 康彩霞)为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对学生的管理工作, 2022年11月23日下午,芙蓉学院党委书记孔健老师、芙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錾老师、理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家兴老师、团委书记张翠老师及全体驻校值班学工部工作人员、辅导员老师下达学生宿舍,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贯穿、运用到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中。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第一,检查学生上网课的学习情况。

老师们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与掌握情况,对线上教学的适应情况等。其中芙蓉学院党委书记孔健在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生活情况和线上上课情况,学生反应良好,孔书记鼓励学生按时上课,积极学习,安排好课余生活,锻炼好身体,一起战胜疫情!

第二,疏导学生心理情绪。

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疏导学生封闭管理期间的情绪,倡导同学们多多参加开展小活动,如在宿舍做手工,去体育馆或寝室楼下做运动等,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

第三,叮嘱学生爱护身体健康。

老师们叮嘱大家当前疫情较为严峻,一定要按时按通知做好核酸检测,注意宿舍卫生,保持干净整洁,以免细菌的滋生造成的麻烦,爱护好自己。

最后,老师鼓励大家坚持就是胜利,以平静的心情面对疫情,再接再厉,做个“抗疫小能手”。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一起等待解封日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