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记者 鄢菊)2022年11月15日下午3:00,我院于芙蓉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芙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錾、芙蓉学院团委书记、党委委员张翠、学生工作部副主任何筱、团委、学工部全体老师及东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C773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黄錾老师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决不能有麻痹和松懈心理。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研判,强化统筹协调,及时应对和妥善处理突发情况;要加强思想引领,聚焦抗疫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学校师生“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校门管理,压实各部门责任,加强校园巡逻,坚持管好门、管好人,筑牢校园“第一道防线”;要加强后勤保障,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强化物资供给,全力保障师生生活物资需求。同时,学校也将于今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从下午第一节课开始全面启动线上教学,要求所有学生在寝室按课表听课,所有老师在家办公或办公室授课并做好教师、学生考勤。

1C0CF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芙蓉学院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疫情当下,学校应实行的各项具体措施,从各个方面加强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时深刻体现学校人文关怀,引导师生科学应对疫情,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一审张节银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