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7 [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本网讯赵玉媛 张怡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按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2021年11月27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黄錾老师、院团委书记张翠老师、学工部何筱老师、学生会组织秘书长佘晨老师,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慧芝,唐语蔓,陈沛汝、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58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10965

首先,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预备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办工作报告》、《湖南文理学院芙蓉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紧接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拉开序幕,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黄錾老师发表讲话,并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学生会长期以来的努力和付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同时,要求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及青年学生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46A4

其次,主持人宣布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在经表决审议通过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学生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后,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结束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稿)》,并由学生会工作人员宣读,最后投票结果公布,产生了我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由院团委书记张翠老师致闭幕词。张翠老师在会上对参与筹备会议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位学生代表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巩固学生会改革成果,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学生之家、骨干之校、师生之桥。

14D56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学生会主要职责及服务宗旨,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认识,并将对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上的精神予以践行,将学生会改革贯彻到底,更好地做好学生会工作。(一审秦睿彤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