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芙蓉学院“庆祝百年华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院举行了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对每场竞赛都进行了精心部署,创造出良好竞赛环境。

本次竞赛于4月-6月举行,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复赛为闭卷形式,决赛为现场答题形式。4月27日,进行了竞赛初赛,本次初赛共1000余名选手参加,选拔其中前100名同学参加复赛;5月18日,进行了竞赛复赛,复赛前36名获得奖项,并从各系获奖选手中各选两名代表各系参加全院决赛。

6月17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錾出席此次比赛,学工部、团委全体老师、各系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决赛经过激烈比拼得出了最终成绩。其中,理学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文学与社会科学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工程与技术系、经济与管理系、艺术与体育系队伍分别荣获三等奖。奖项结果宣布后,各系选手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也宣告着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多维度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目的,还让全院师生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