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芙蓉学院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人民生命健康放在首位,芙蓉学院引导广大师生和职工分批做好信息登记和疫苗接种,为加速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4E71A

5月17日,芙蓉学院全体师生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接种。6月9日-6月10日,芙蓉学院进行了第二次新冠疫苗的接种,6月10日,第二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结束。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学院基本了解了人员健康,在此基础上,运用班级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疫苗接种的技术安全性、防护有效性、人群普适性和疫苗接种需要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科学引导大家,为有序接种营造了良好氛围。

疫苗接种期间,除了老师和医师们的尽职尽责,还有芙蓉学院志愿者们恪守岗位。有的忙于联系各班级候场;有的组织人员秩序;有的严谨操作信息录入;有的认真记录不良反应……志愿者们的认真负责,使得此项工作能有序地进行,我们感谢每一位为接种疫苗付出的人员。

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要将它常态化,未来得和它打场“持久战”。中国免疫屏障的建立,离不开每个人伸出胳膊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