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白晨璐同学荣获首届“模特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丰富校园文化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展现大学生风采,结合湖南文理学院“八学期八主题”教育活动,湖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第一届“模特大赛”决赛于5月7日在6舍篮球场举办。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大赛主题及协助单位,而后通过初赛的24位选手依次出场进行第一场服装展示。助兴节目后紧接着是选手们第二套服装展示,老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在展示过后为选手打分。选手们步伐均匀、到位,节奏感强,面部表情自然,衣服穿搭得体,服装要求尽展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特性,并且能够贴近所选主题,各位选手均有不俗表现。最终,我院14级学生白晨璐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为学生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创造大学生的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让我校大学生充分展现自信、美貌、智慧与个性,实现个性张扬和健康发展。

院团委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