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6日晚上8:40,我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院学生会、院团委和各系主席团副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朱骏老师主持。

首先,朱骏老师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个重点:重点位置、重点人群、重点事件。明确了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同时也强调了三股势力:暴力恐怖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紧接着对学院的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他强调来校或外出做学术交流、讲座都必须报告,特别是社团活动。在学生工作上,他强调各学生干部应认真领悟本次全议精髓,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日常管理。

最后,对近期学生干部问题作出了总结,第一:工作积极性还有待加强;第二:学生干部要有个人想法;第三:学生干部应在工作中不断反省、总结;第四:部门之间,干部之间都应加强沟通与交流。

全会的成功召开让学生干部对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成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老师和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