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新“势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记17级新生报到

9月8日至9月9日,2017级芙蓉学院迎接新生正如火如荼的展开着。8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芙蓉学院董事会董事长龙献忠教授,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学院迎新点现场,他们对每一个迎新点的工作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迎新人员表示了慰问,还仔细询问新生们的报到情况并表示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

(图为领导指导工作)

学校针对迎新工作也做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并建立专门的志愿者小组,让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在烈日炎炎下汗流浃背亦无暇顾及: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分发床上用品,在搭好的棚子内,协助老师帮新生登记入学,都尽心尽力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学校还设有新生家长免费午餐领票处,解决新生家长的午餐问题。校道上新生朝气磅礴,为芙蓉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图为校道上的新生)

(图为迎新志愿者)

夜幕降临,来报道的新生逐渐减少,但是志愿者们都仍然精神饱满地等待着。志愿者们发扬着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来自各个省市的芙蓉学院的新生。希望17级新生能尽他们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