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白羽飞舞,我心激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6日-5月25日在湖南文理学院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团体赛,参与比赛的选手分为甲组和乙组,其中甲组为非专业组,乙组为专业组,比赛形式分单打和双打。

首先,乙组男子团体赛拉开帷幕。第一场是体育学院14级对决芙蓉联队,比赛伊始,双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芙蓉联队惜败,获得乙组男子团体赛第二名,虽然比赛失败,但只要你们不曾放弃努力,不曾放弃完美自我,成功的彼岸就会在前方等你们。紧接着进行的是乙组女子团体赛,与之对阵的是体育学院15级,比赛中,芙蓉联队以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最后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乙组女子团体赛第一名。

(男子团体赛比赛现场)

随后不久,甲组女子团体赛开始,第一场是芙蓉学院对阵经管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经管学院的激烈快攻,引得场边阵阵掌声,最后芙蓉联队获得甲组女子团体赛第三名。第二场是甲组男子团体赛,与之对阵的是化工学院。比赛开始,双方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羽毛球时而像一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闪电利箭。空中的来回激战,让人目不暇接,最后,凭着精湛的技术,芙蓉联队获得甲组男子团体赛第一名。

(全体选手与老师集体合影)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院学生会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