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动青春 挥别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5月14日晚,我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湖南文理学院演艺中心举行。湖南文理学院团委书记乔臣老师、学工部副部长唐国胜老师、芙蓉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属部门负责人、系部领导和部分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与2017届全体毕业生齐聚一堂,忆往昔岁月,展未来图景。朱孟韬、张子玲、彭雨璇、郑凯四位同学担任晚会主持。

(图为出席领导与嘉宾)

(图为主持人)

光影流转,骊歌渐起。晚上七点整,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相信梦想》拉开了晚会帷幕,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就此开启。健美操《die young》尽显青春活力,热情似火的维吾尔族舞蹈《古扎丽古丽》展现出别样的异域风情;舞蹈《年轻的选择》、《牵绊尘寰》与《莲颂》,以优美曼妙的身姿,舞动节拍韵律;话剧《一起同过窗》再现往日校园青葱岁月;音乐剧《追梦》诉说大学生成长时的困惑与迷茫;歌舞《冲向巅峰》与舞蹈《super star》激情四射;饱含深情的朗诵《再见母校》,道出学子离别的不舍。此外,学院艺体系老师也倾情参与了演出。杨涛老师的古筝独奏《飘》用古典乐器演奏流行音乐,将古今音韵巧妙融合;朱冯黛娇老师的独唱《我怎样去爱你》深情地表达了对学生的爱,对学院的爱。最后,在男女合唱《常德》动人的歌声中,在对毕业生的无限祝福中,晚会圆满结束。

(图为全体参演演员与领导合照)

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时光的河水奔腾不停,终于到了分岔的路口。长路漫漫,行且当歌。祝所有即将毕业的芙蓉学子,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成就自我,前程似锦!

院团委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