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报|恭喜我院王思彤同学在“弘扬清风正气,建设清廉文理”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3年3月15日晚19:00,湖南文理学院“弘扬清风正气,建设清廉文理”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与在场16位参赛选手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我院经济与管理系王思彤同学在比赛中崭露头角,以91.2的高分荣获二等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王思彤同学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优秀教师的悉心指导,在比赛中凭借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精彩丰富的演讲内容和流露出的真挚情感,得到了各位嘉宾评委老师和在场各位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掌声如潮、经久不息。

希望与挑战同存,播种与收获同在。我院同学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为我院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更为我院其他同学树立了一个优秀榜样。它是一份鼓励,也是一份鞭策,更是新的开始!

文以化人,廉以养德。我院在二十大召开之后,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工作相结合。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将努力使清风正气不断充盈,推动崇德尚廉蔚然成风,让廉洁文化润物细无声般融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引导我院学子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依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挖掘整理其中蕴含的廉洁元素,充分发挥其滋养、浸润、熏陶作用,为建设更好的学院风气做出贡献。(一审张艺二审佘晨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