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表彰与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B4E68

学生工作部刘育熙老师发言

845A4

芙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甘智林老师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康彩霞)2023年4月20日我院于图书馆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3 年上学期“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表彰与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芙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甘智林老师,院学工部副主任何筱老师、吴桥林老师、刘育熙老师,团委佘晨老师,艺体系学工办主任徐勇老师,理学系学工办主任李欢老师,活动获奖以及院系学生干部代表。本次会议由何筱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奏唱国歌并由刘育熙老师宣读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关于“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报。

接着,由本次系列活动中的获奖者发言,他们分别发表了对于此次活动创作作品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获奖感言,鼓励大家也要多多参加各种活动,拓展自己的生活空间。同时也结合本次活动主题谈及了廉洁的重要性,要勇于担当起时代的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廉洁青年。

随后,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甘智林老师对于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做出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在这个新时代新社会,廉洁的社会氛围尤为重要,是社会风向的重要影响因素。对大家做出思想沉淀的同时,鼓舞大家一起做清廉教育的先锋者、廉洁思想的传播者。

最后,在充满激情的校歌与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表彰与总结大会圆满结束。虽然本次廉洁系列活动的表彰与总结大会已经结束,但廉洁的种子已在心中发芽,渐渐扎根。“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青年们将一道,共清风明月,顺应时代号召,不败不染,创莹莹之火照亮宏图。(一审 赵敏 二审 佘晨 三审 何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