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芙蓉学院第七届寝室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婷婷)为丰富大学生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团队意识和归属感,构建更加和谐融洽的寝室关系和氛围,促进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我院特举办芙蓉学院第七届寝室风采大赛。

本次大赛初赛由各系自行举办,并于5月5日前推举各系优秀寝室参加决赛。决赛于5月16日晚在多功能报告厅进行。芙蓉学院团委佘晨老师、艺体系学工办主任徐勇老师、理学系学工办主任李欢老师、工学系学工办主任杨岁虎老师,经管系学工办主任李娅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评委。学生工作部副主任何筱老师、学工部吴桥林老师、刘育熙老师、辅导员胡丽、黄婧、皮毅兵出席了本次决赛。

来自各系的11个寝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结果已然出炉。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专业的了解,拉进各专业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在交流中,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学生在青春最关好的时光里留下更精彩的回忆。(一审 赵敏 二审 佘晨 三审 何筱)

D39B6

3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