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芙蓉学院校园足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康彩霞)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校园活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院于2023年5月10日中午,在风雨操场举行了校园足球赛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芙蓉学院团委书记张翠老师、团委委员佘晨老师、李雅婷老师、艺术与体育系学工部徐勇老师、艺术与体育系老师廖艳萍老师,足球赛代表队工学一队及理学一队。此次开幕式由龚灵同学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龚灵介绍本次活动相关内容。她介绍,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重视以及各系全体队员的积极参与。她表示,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运动兴趣,是每一位青年大学生要持之以恒培养和发展的优良习惯。而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受人们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也可以培养我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精神。

紧接着分别是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宣誓。宣誓环节结束后,就迎来了足球赛开幕式表演。在欢乐的啦啦队舞蹈结束后,徐勇老师宣布对抗代表对以及揭幕比赛代表队,并宣布本次足球大赛正式开幕!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赛场上,大家是对手;赛场下,大家是朋友。不一样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让我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齐心协力,发扬赛场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期待芙蓉足球队迈向新的高潮!(一审 赵敏 二审佘晨 三审 何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