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芙蓉学院2023-2024学年度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益人)为落实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促进团学组织建设和更好地规范工作开展,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工作。2024年3月2日下午14:30,我院在图书馆二会议室召开芙蓉学院2023-2024学年度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兴,芙蓉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团委佘晨老师,团委李雅婷老师,院团委组织主席团以及全体干部、干事。

A11FC

7E541

会议伊始,张翠老师首先对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整体安排:

1.围绕团学领域重点工作板块,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凝心聚力谋发展。

2.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积极参与青马培训和青年大学习。

3.加强团组织和团支部的定级工作,组织部应担负起更为严格的把关责任,紧密围绕工作重点展开行动。同时,对于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移工作,需高度重视,力求实现百分之百的完成率。

4.对于校园活动的开展,学生干部应积极参与并动员身边的同学们广泛参与各项校园活动。

B4BFE

团委佘晨老师发言,针对学院本学期活动安排做出具体要求,并将各个活动安排部署到各部。同时,佘晨老师针对学生组织负责的业务进行指导、提出改进建议。

A7AF1

团委李雅婷老师发言,针对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进行强调,希望大家能够提前筹备做好安排。

7BE31

杨家兴老师发言,杨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五模范四提高”。五模范是指: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刻苦学习、遵守纪律、爱国爱党、热爱生活、团结友爱的模范作用。四提高是指:要提高学习、总结、写作、工作能力。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同学们的共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B0093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发展。通过此次例会,团学组织各部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与主要内容,理清了工作思路。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团学组织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一审鄢菊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