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3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梦媛)为不断深化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繁荣创新创业文化,助推学生更加全面发展,6月13日上午,特召开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团委佘晨老师、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团委李雅婷老师以及各系互联网+大赛联络人。

会议第一项,由佘晨老师主持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趋势变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准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等内容具体解析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培育及申报撰写要点,并指出要切实做好互联网+大赛的报名赛事的前期准备工作。第二项,佘晨老师指出,要做好下学期创业基础课程的工作安排,通过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锻炼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方式,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为选拔创新创业人才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将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加快推进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和选拔,扎实推进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努力开拓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一审张艺二审佘晨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