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夏日的帘幕悠悠落下,毕业的脚步也悄然而至。6月12日上午8点,芙蓉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湖南文理学院西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发表题为《在无私奉献中书写人生华章》的精彩致辞,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主持典礼。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刘春晖、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副校长肖小勇,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出席典礼。芙蓉学院全体党委领导参加,学院各教学系、部职能门部负责人、教师代表与2023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开始,副校长李红革宣读《关于表彰湖南省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湖南文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证并合影留念。随后党委书记龙献忠在典礼上发表了题为《在无私奉献中书写人生华章》的精彩致辞。之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戴军宣读《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主席台上的校领导及授证导师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授予芙蓉学院1355名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毕业生们穿着学士服意气风发地走上主席台,大家手持学位证书与导师握手、合影留念,为自己四年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最后,校领导同全场毕业生合唱《走向未来的梦》,毕业典礼在激扬豪迈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一审 张艺 二审 佘晨 三审 张翠)